Partially Blocked

门槛不低,但奖品丰厚,LOFTER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哦

《觉》音乐+艺术:

觉》新的一代时尚摄影大赛

如果你喜欢捕捉瞬间的美感, 对生活的各种小细节从不放过, 爱用镜头来记录生活, 并对时尚和摄影有着无比的创意和热情, 那你可千万不能错过今年的“《觉》新一代”时尚摄影大赛!

最后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得到时尚摄影师Matthieu Belin的指导, 协助你将想法转化成实际可执行的项目, 而中国首席的专业平面摄影棚-奂镜(Central Studios)也会提供影棚及世界级高端灯光器材支援, 并联手其他顶尖专业工作团队齐力完成拍摄属于你的时尚大片!


什么是《觉》新的一代?

自2011年的《觉》音乐+艺术节开始举办,《觉》新一代是一个面对摄影爱好者、业余及专业摄影师开放的摄影大赛,而这也同时是一个让中国的新锐摄影师展现自身的美学创意的最佳开放平台。


今年《觉》新的一代主题是什么?

2013年的比赛主题为:时尚摄影。


最后脱颖而出的优胜者, 将会得到上海奂镜摄影棚和《觉》音乐+艺术节的协助, 让你的时尚美梦成真。


我该如何参加?

拥有中国国籍之居民, 无性别或年龄限制, 但特别鼓励年轻和业余摄影师参与。

所有参赛者仅能通过线上提交作品, 并仅限报名一次。

所有参赛者需提交:

• 三张最能代表自己的摄影作品(每张皆不超过1500像素) 。

• 并提交一个时尚大片的拍摄想法, 可以200字内的文案或拍摄脚本(须含有能清楚表达拍摄计划的图像)的任一形式提交。

投稿期限为3月24日(北京时间)。


评审评判的标准

• 三张最能代表自己的摄影作品的评审标准: 照片所述说的故事, 拍摄风格, 整体氛围及光线与色调的搭配性

• 时尚大片拍摄想法的评审标准: 欲创作之作品的原创性, 清楚的拍摄方向及在摄影棚内拍摄的可执行度


《觉》新的一代时尚摄影大赛奖项

- 时尚大片拍摄将由中国首席的专业平面摄影棚-奂镜(Central Studios) 提供影棚及世界级高端灯光器材支援

- 时尚摄影师Matthieu Belin的拍摄前指导, 协助你将想法转化成实际可执行的项目

- 龙腾精英签约模特支援

- 阿治造型专业妆发团队支援

- 往返上海的国内机票一张


祝各位好运!

http://juefestival.com/2013/jue-next-gen/

评论
热度(2)

© Partially Blocked | Powered by LOFTER